泸州江阳:聆听榜样故事 汇聚前行力量

2020-11-25 14:50: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耀仁)好人是社会正能量,好人引领社会新风尚。11月24日,第六届泸州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泸州市江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报告会大力宣传“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营造人人学好人、人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推进基层市域社会治理群众德治教育平台建设上台阶。

报告会上,四位道德模范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为现场的干部和群众讲述了一桩桩、一件件感人的事迹。

有不忘初心,将善举进行到底的王友伦;有守土尽责保一方的白衣战士吴刚;有老百姓身边的热心肠,温暖他人的刘太金;还有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周佳庆。他们的故事里有感动、有奉献、有希望,台下的观众用最热烈的掌声向道德模范致敬。

在聆听过报告会后,现场不少群众表示,将学习道德模范无私奉献的精神,也会尽自己的努力,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