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分水岭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健康成长,感恩陪伴”活动

2020-11-27 17:3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静)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幼儿懂得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伴、感恩身边的一切。为此,11月26日上午,江阳区分水岭镇中心幼儿园各班教师开展了“健康成长,感恩陪伴”的系列活动。

在活动中,幼儿知道除了要感恩家人以外,还有很多不同职业的人为他们创造了生活的便利,懂得感激他们的劳动,知道身边有很多默默奉献的人,因为他们的付出,我们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各班教师组织幼儿制作感恩贺卡,把他们对父母、亲人的爱通过绘画、粘贴等方式呈现出来。

冰心说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父母、老师和身边的朋友给予了太多的爱,然而很多孩子已经习惯于接受,而不知道付出,不知道回报。通过感恩节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知恩、感恩、报恩的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