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水务局:把廉洁“透视镜”安放到筑坝大堤上

2020-11-27 17:3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谯海)一张精美的小卡片、一个清晰的电话号码,11月24日,在江阳区方山水库加固现场,工人进场的第一天就收到一张《江阳区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卡》,一张张小卡片如同一面面廉洁“透视镜”被安放到了筑坝大堤上。

近年来,江阳区水务局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将“廉洁教育常在、自律清风长存”贯穿全局工作,打造阳光水利队伍。

江阳区水务局通过制作廉政公示牌、廉政承诺牌、摆放廉政警示牌等方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积极主动干事创业搭建良好平台。同时,通过讲专题党课、看警示影像等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新风尚,并设立投诉电话,畅通举报通道,警示和约束干部职工不良行为,切实做到“水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廉政文化就跟进到哪里”。此外,干部职工还通过“庄严廉洁宣誓、自觉践行承诺”活动,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加强自身约束能力,依法办事、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行业文明之风、务实廉洁之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