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清理生活垃圾 美化生态环境

2020-11-27 17:36: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范鹏林强)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生态环境卫生,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建环中心遵循“属地管理、精心部署、严格管控”的原则。抽调5名城管队员前往西岸村小湾子,对小湾子1公里沿线的12家门市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期间,重点对沿线路边门市经营、乱贴广告、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严重影响环境的行为进行整治和清理。拆除破损广告牌3个,乱扯乱挂绳索、电线10多条,广告条幅4幅;清理乱堆乱放沙石6处;拆除棚厦、遮阴网4处;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华阳街道建环中心将定时定期对卫生情况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批评教育、落实整改,督促各家各户做好卫生整治工作,使讲文明、改陋习成为村民的自觉行为,实现村域内环境干净整洁、顺畅舒心,给村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促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