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三星街社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1-27 17:39: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国秋)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居民防艾意识,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三星街社区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宣传主题,开展了一场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携带艾滋病宣传资料、避孕套等物品深入到辖区楼院、沿街商铺进行艾滋病预防宣传。在院坝会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宣讲了我国艾滋病的现状、艾滋病传播途径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了《艾滋病防治宣传手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100余份资料,发放安全套60余盒,活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健康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和健康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知艾防艾的良好社区氛围,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区延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