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龙透关社区开展“廉政微讲堂”活动

2020-11-27 17:4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琳)“以勤为伴,美誉一生;以廉为伴,清白一生……”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龙透关社区党委以“四风”问题为突破口,开展“廉政微讲堂”活动,让廉政理念入脑入心,使辖区广大党员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廉政教育微讲堂”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吴晓蓉主讲,内容包括“三严三实”、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党员廉洁自律“十不准”等,要求党员管住自己的嘴、手、腿,把自己的所作所为限制在合理合法的界限之内,实现自我言行与社会规范、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的有机统一。微讲堂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它提醒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同时,为了使廉政微讲堂更贴近党员群众,龙透关社区还设立了党员廉政宣教室,通过书法、老红军讲故事、送廉进家庭等系列活动,让廉政警钟在党员心中长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