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开展禁毒、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11-27 17:5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芳)11月25日,江阳区蓝田街道社会治理办在汇通超市门口开展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来往居民群众普及什么是违法、什么是犯罪、什么是毒品、新型毒品的危害、怎样拒绝毒品学会保护自己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

发放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和防疫宣传资料2000余份。让居民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禁毒、扫黑除恶、拒绝邪教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呼吁广大居民群众一旦发现黑恶势力、涉邪教、涉毒等违法行为线索,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观念,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了群众对毒品以及邪教的免疫力,有利于提升居民群众防毒拒毒反邪教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维护本辖区的和谐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