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为277名困难人员办理灵活就业补贴

2020-12-01 17:2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颀 郭有杰)为进一步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关心与关怀,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此项优惠政策,南城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

宣传全覆盖。利用社区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享受范围、条件、对象、办理程序和提交有关资料进行广泛宣传。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方法逐一通知就业困难人员,确保“应享尽享”。

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南城街道各社区明确专人负责,通过各种就业政策培训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办理效率,申办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实现只跑一次路。

耐心细致,真情服务。通过电话回访、实地核查等方式严格审查,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逐一详细地做好政策解释;对关于政策一知半解的群众耐心解释,做到“应办尽办,不漏一人”,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惠民政策。

今年以来,南城街道共为277人办理了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