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2020-12-01 17:29: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潘利)“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掌握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提高垃圾分类自觉性,连日来,江阳区南城街道凤凰社区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废塑料瓶、废纸、废玻璃、废金属、纸杯纸箱、可乐罐等都属于有可回收物……”在江阳中路网格的院坝会上,凤凰社区一边向居民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一边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并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同时借助微信、QQ、LED等现代媒体网络大力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凤凰社区垃圾分类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之风吹遍社区的每个角落,共同营造温馨、优美、洁净的绿色家园,为垃圾分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