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生活有品位,垃圾要分类

2020-12-01 18:2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小燕)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西岸村召开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村内企业单位、农家乐、党员代表、全体保洁员、村组干部等78人参加。

会上动员并布置了垃圾分类工作:让村组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村民多交流,提醒大家垃圾怎么分,为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参会的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每个保洁员是各自负责保洁路段的负责人、宣传者。每个村民小组长是每个村民小组的责任人、宣传者。村干部包片区域原则是确保不留死角,保证西岸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的连续性;在垃圾分类工作过程中,要确保垃圾桶的颜色和各类垃圾分类标志标识的准确性,牢牢地把握好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抓好关键的时间节点,希望大家在立即行动起来,确保工作开展到位。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西岸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任务及要求,为西岸村顺利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