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睦邻点开展“三社联动”爱心义剪活动

2020-12-03 09:4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洪曦)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近日,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百子路11号院“睦邻点”开展了“三社联动”爱心义剪活动。

活动现场,绿益行志愿者为社区老人提供免费剪发服务。志愿者曹老师说:“虽然现场剪发的工具比较简单,但是有居民愿意信任我们并积极参与活动进来,我们能为这么多居民剪发,满足部分群体的需求,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之后将会继续大力支持社区义剪服务。”此次义剪活动进行了大约2个小时,为辖区内30多位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剪发服务。

据了解,为了满足社区老年人不离乡土、不离乡邻、不离乡音、不离乡情的养老情结,大山坪街道以社区睦邻养老服务方式,引进社会组织,开展养生保健知识讲座、义诊、义剪等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带动居民参与热情,陶冶居民情操,让居民们享受便捷费服务,努力为社区居民打造向往的老年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