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08 09:31: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畅爽)12月4日,江阳区泰安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暨党组织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江阳区政府副区长、区第九督导组组长罗勇,泰安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龙江社区和桔卫、咀阳、云庆3个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村(社区)党组织、村(居)委会换届工作,并强调了“两委”换届纪律。区政府副区长、区第九督导组组长罗勇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巩固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涉及党员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抓紧抓好,选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村(社区)班子。二是选优配强村(社区)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突出“两好四强”要求,把真正优秀的人才选进班子。三是严守换届纪律,严格程序要求。要旗帜鲜明逗硬换届纪律,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清净、干净、安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