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0-12-10 09:5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赵莉红)为进一步强化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12月9日,江阳区北城街道皂角巷社区消防安全大本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力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企业员工、商户业主、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演练。

消防队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火灾的预防措施、消防设施的使用、初期火灾的处置方法、消防逃生与急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对企业员工、商户业主、居民群众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培训,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作了标准示范,并指导大家现场操作。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增长了企业员工、商户业主、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树立了“消防须防患于未然”的安全理念,切实提高了抵御火灾能力和逃生自救能力,有效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