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返乡创业培训开班了

2020-12-14 10:2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颀 郭有杰)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氛围,促进经济复苏高质量发展。12月11日,江阳区第十期返乡创业培训在南城街道国窖社区会议室顺利开班,南城街道共组织了辖区内61名失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直播,课程内容包含创业政策、直播带货、营销知识等,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培训导师充分利用身边鲜活的案例进行剖析让学员切实感受到创业需要学习,要想创业成功必须不断的学习提升。同时,为激发学员学习兴趣,创业导师充分展现学识和人格魅力,通过丰富的体态语言,在轻松愉悦的教学环境中,导师与学员开启互动教学模式,从案例研讨、游戏互动、个案分析、课后实践等方式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系统地向学员们传授创业方面的知识,让他们快速便捷掌握当前相关的创业政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