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绿色家庭我争创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0-12-14 10:3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范鹏)为深入推进绿色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在江阳公园组织开展“绿色家庭我争创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大家垃圾分类的意识和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居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虽然活动期间下起了小雨,在街道和社区巾帼志愿者的认真组织下,丝毫不影响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赠送每户居民一个环保购物袋。同时组织大家积极参加“垃圾分类答题”和“趣味分类”等有奖游戏,通过游戏环节传递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引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各类生活垃圾。

今后,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引导员的良好局面,让广大市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断增强垃圾分类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提高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更多人参加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