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致富路上带头人 致富先锋来讲课

2020-12-14 10:3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芳)12月10日,江阳区蓝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致富先锋巫恩平厂长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色群众宣讲活动。

巫恩平在蓝田街道石岭村开了一家“牛匠食品厂”,有2000多平方米,解决了石岭村村及周边村民80多人的就业问题。让村民不外出就能挣钱,不仅挣到钱,还把家照顾。村民常常讲到“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上班挣工资,还是手工活,一个月下来能挣4000多元。”

宣讲会上巫恩平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致富故事,把自己致富的经历一一的给在场的村民群众讲述。从一个小的小厂房一步步做到2000多平方米的大厂房,从最初的员工20人到如今的员工80多人,创业初期苦难重重,但是他没甘于人后,经过不断专研,从生产到销售,做到抓实、抓细。常常与技术工人沟通、研发产品;与销售人员跑遍大小商场。做到一手抓、亲自抓,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

创业总是艰难的,但他并没有退缩,依然坚持不懈,不但没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被淘汰,反而以可靠的信誉和过硬的质量稳了脚跟。巫恩平在宣讲会上讲到一个人富不算富,全村致富才是硬道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