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固定党日活动

2020-12-17 18:00: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晨)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鼓励引导社区党员、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投放意识。12月16日上午,南城街道滨江社区联合涉水联盟成员单位长航公安泸州派出所、港区海事处、怡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固定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垃圾分类宣传册,引导社区居民阅读《泸州市江阳区关于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行的倡议书》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现场还设有垃圾分类知识展板供党员、居民们参观学习,吸引众多社区居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滨江社区党委将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来抓,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对居民家庭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形成常态化,在全社区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