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泰安社区开展“情暖冬至·共度佳节”活动

2020-12-18 17:4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董利莎)冬至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生活,弘扬中华民俗文化,12月18日,江阳区泰安街道泰安社区开展了“情暖冬至·共度佳节”包饺子比赛活动,社区的30余位居民报名参加。

一大早,各位参赛队员就早早来到社区,其中大部分是退休的叔叔阿姨,大家热热闹闹一起准备馅料,做足准备工作。随后抽签分组入座,由泰安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林主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比赛评比出了优胜组、创意组、惊喜组。活动尾声,大家一起吃了顿团圆饺子,居民们各自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果实,脸上满是幸福与满足。

虽然没有夏日里的骄阳,但在泰安社区院坝里,却有冬日里的温暖。通过本次活动,不仅继承了节日文化,弘扬了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居民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社区暖暖的情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