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0-12-21 18:1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丽)为确保居民对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面了解,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近日,江阳区南城街道白招牌社区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社区通过在辖区人流密集处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在社区体育广场发放征兵宣传单,利用辖区商铺播放LED,在各网格群发布通知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征兵信息。同时,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通过给前来办事的居民讲解征兵政策,告知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等,让更多的家长和辖区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应征入伍报名程序等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通过开展征兵政策宣传、正面引导和改进征兵宣传工作等多措并举的方式方法,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国防观念和适龄青年依法服兵役的意识,充分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