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温暖丨泸州江阳区100名环卫工人喜领爱心早餐

2020-12-21 19:3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胡容) 冬至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今年冬至(12月21日),泸州市江阳区醉美城市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泸州锦欣妇产医院开展致敬城市美容师,冬至爱“欣”早餐慰问活动,为江阳区100名环卫工人送上热腾腾的抄手,送上冬日里的温暖,向泸州城市美容师们致敬。

“太谢谢了,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送早餐,真是太感谢了。”51岁的环卫工人周燕飞接过工作人员手里热腾腾的早餐,连声道谢。“现在各行各业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都比较多,逢年过节江阳区城管局(江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江阳区醉美公司(江阳区醉美城市公园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一些爱心企业都会给我们送礼品、开展各种慰问活动,让我们越来越有成就感了。”周燕飞说。

已经在环卫工作上工作8年的周燕飞负责春锦路片区路面清扫工作,当天早上5点就出门开启一天的打扫工作,第一遍打扫结束后就收到热腾腾的爱心早餐。“很感动,也很暖心!今天是冬至,我们也跟着过过节。”周燕飞乐呵呵的说。(泸州锦欣妇产医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