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关于泸州龙驰路公交车上乘客身体不适的情况通报

2020-12-23 07:18: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2020年12月22日18时左右,泸州市公交集团376路公交车抵达龙驰路站时,一男性乘客自述身体不适,并有印尼旅居史,该车驾驶员随即向110、120求助。

江阳区卫健、疾控、公安等相关部门随即赶赴现场,将该男性乘客送往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热门诊,车内8名乘客及1名司机由卫健部门作隔离医学观察处理,同时对车辆及车站进行了全面消毒。

该乘客经血常规、胸部CT检查无异常,第一次核酸检测阴性。8名乘客及1名司机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据初步调查,该乘客52岁,2020年11月20日从印尼飞抵昆明,入境集中隔离14天并经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于12月5日从昆明飞抵泸州,居家期间无异常。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相关信息请关注“健康江阳”信息发布。

泸州市江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23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