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康华苑社区多举措 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0-12-23 13:00: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晴)为扎实做好垃圾分类前期工作,让绿色环保观念深入人心,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康华苑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渣渣分好类,垃圾变宝贝。康华苑社区网格员、居民小组长等在社区干部组织下,有序到巴士花园、康居苑、水景居等物管小区进行入户宣传。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投放滚动电子屏、转发朋友圈等通过多形式、全覆盖的宣传方式,让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垃圾分类就在我们身边,实行垃圾分类关系每个人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康华苑社区已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投入滚动播放小喇叭6个,广泛动员,发动居民小组长、志愿者共50余人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变废为宝。下一步,康华苑社区将安排专人定期进行垃圾分类常态化宣传,保障垃圾分类宣传工作长效落实,建设更加绿色、文明、美丽的康华苑社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