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多举措开展征兵宣传

2020-12-25 17:4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柳如)“大姐好,现在征兵工作又开始了,你家孙子不是一直都想当兵呀,快点回去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哈…”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近日,江阳区况场街道多举措积极开展征兵宣传,确保辖区群众了解征兵信息和政策。

一方面,宣传人员在况场街道农商行门前设置宣传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征兵宣传手册、详细解答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及流程等,使其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应征入伍的好处及保家卫国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通过悬挂条幅、辖区电子屏滚动播出等形式营造征兵氛围,提高征兵知晓率。

通过此次征兵宣传,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为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