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华油社区弘扬国球 全民健身

2020-12-25 17:4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静)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以小区、社区为平台相继成立乒乓球队的热潮兴起,老年乒乓球队应运而生。12月22日,江阳区蓝田街道华油社区联合宝石花物业四川分公司在天桂小区举办“老顽童的春天”乒乓球队成立。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实现“人人有好身体”目标。共40余人参加,

由太极拳展示拉开序幕,凌冽寒风,大家热情高涨。

活动现场,华油社区书记李显群对乒乓球队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说:“提高社区居民身体素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娱乐生活,是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重要内容。”

57岁的杨叔叔说,现在每周打打乒乓球,既排除烦闷又锻炼身体。如今,社区里许多居民加入到了打乒乓球的行列中,大家在一起交流学习,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邻里情。

此次活动丰富了退休职工的老年生活,加强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乒乓球队的组建不仅使老人们有一个交流沟通又能伸展筋骨的平台,也让更多的老人们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锻炼身心、强健体魄,积极参与到文化体育活动中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