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江阳区蓝田街道华油社区垃圾分类,全民行动

2020-12-25 17:4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静)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12月22日,江阳区蓝田街道华油社区到天桂小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进行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同时,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叮嘱居民戴口罩,勤消毒,勤通风,继续保持文明健康的卫生习惯。居民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做好家庭日常垃圾的分类,并且继续做好自身防护。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的宣传,让社区居民能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加深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掀起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及参与度,共同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