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发挥巾帼力量,助推垃圾分类新风尚

2020-12-25 17: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脐芹)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阳区泰安街道巾帼志愿者们带头示范、积极参与,切实提高身边人的垃圾分类意识,推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今年以来,泰安街道组织巾帼志愿者60余人开展垃圾分类视频培训会7场,垃圾分类实践培训5次,“保护社区环境我先行”等宣传、劝导活动10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多措并举铺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引导大家树立环保观念,督促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自开展垃圾分类工作以来,泰安街道妇联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充分挖掘和发挥妇联“联”字的优势和感召力,辖区女职工、女党员、女志愿者等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广泛宣传,开展了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共同打造宜居宜业新泰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