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召开岁末年初暨元旦节前节中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0-12-28 17: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芳)12月28日,江阳区蓝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中良组织街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召开岁末年初暨元旦借钱节中安全会议。

会议上周中良主任部署加强各企业、学校、在建工地、各场所安全大排查。以高标准模式拉网式进行安全大排查、严要求抓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人员密集场所增加排查次数,全面落实人防、技防,物防措施。岁末年初是火灾高发期,对老旧小区、电梯公寓、娱乐场所、商场等开展24小时巡查,决不能存在一处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宣传活动,把防火工作进万家。

周中良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保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有效防范、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为推动江阳区蓝田街道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