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0-12-28 17:5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彬薪)江阳区泰安街道为支持辖区内民营经济发展,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

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在高新区政务大厅设置企业服务窗口,通过联合办公,减少不必要的审查材料和审查环节优化办事程序,方便企业咨询政策、项目申报;方便个体户办理工商营业许可等证照。

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联合纪工委开展“三走访三到位”活动,深入走访民营企业,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状况。目前已走访企业50余家,收集到的问题,在解决后,相关部门做好回访,了解诉求对象对结果的满意程度。如不满意,再次把问题纳入清单,推动问题彻底解决。针对部分近期无法解决的问题,向企业做好解释工作并向上级反映,力所能及推进问题解决进度。

优化平安发展环境。成立棚户区改造泰安城中村项目专班,大力化解民营企业项目的矛盾纠纷,帮助辖区内民营企业协调解决涉企矛盾纠纷3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