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泰安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大讲堂”开班

2021-04-08 09:4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畅爽)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6日,江阳区泰安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干部大讲堂”开班,每期将由辖区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等轮流牵头,开展形式不限、时长不少于半小时的党史集中学习。

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鹏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区领导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黄鹏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各部门、辖区各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第一的站位和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聚合力、添信心、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中。积极推动街道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民生实事等,建设宜居宜业和美泰安,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后,泰安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林表示:“社区的工作繁杂,今后我们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做好每一件小事、抓好每一项任务、履行好每一项职责,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