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深入社区调研 倾听群众心声

2021-04-12 09: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玉洁)近日,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江阳供水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纪念标社区、瑞景社区进行调研,切实解决居民身边的难题。

调研会上,江阳供水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晓武详细介绍了泸州市户表改造5年计划,总结了2020年江阳区改造情况,对居民关心的国有公房改造、商业表安装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社区书记对江阳供水公司日常的供水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水务集团能加快推动老旧城区的改造计划、早日实现“一户一表”。

江阳区供水分公司表示将持续加强供水服务对接,及时反馈并推动解决居民身边用水难题,努力实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早解决。并深入社区、物业,宣讲好用水政策知识,及时收集居民反映的用水问题,实现“用户在哪里、服务就在哪里”,推进后期户表改造工作的有序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