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三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0:4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朝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江阳区大山坪街道“三个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利用江潮APP、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在“学党史”等板块深入领会学习内容,通过积分排名等方式调动学习积极性。订阅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全覆盖辖区党组织,明确每月学习重点,按计划推进学习。

集中学与讨论学相结合。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面学党史、感党恩,并由班子成员结合党史教育与重点工作谈感想,参会人员就学党史内容、方法进行讨论,形成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3种。

理论学与实践学相结合。利用三会一课、固定党日等契机开展党史学习,参观泸顺起义馆、“三线精神”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实地学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