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城垣社区固定党日学党史扎实学习教育

2021-04-14 11:1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浩)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城垣社区以党员固定党日活动为载体,组织社区各党支部党员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扬家风、传法治”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城垣社区党委委员史晓辉和大家分享平时学习到的党史知识,特别是抗日战争时期的泸州故事,在全民抗战、国共合作的背景下,西南大后方的泸州人民在民族危亡的最关键时刻,不畏艰难、同仇敌忾、奋勇拼搏,尤其是在中共泸州地下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运动。抗战期间,出川川军中泸州籍将士共计超过13万人,共阵亡2000多人,涌现出了骆健郎、林相侯、袁治、舒汉璧、许邦宁等为国捐躯的英烈。

社区副书记喻敏鼓励各位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家庭延伸,鼓励党员同志引导子女听党史、绘党徽、认党旗、唱红色歌曲,将党史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