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蓝田街道组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会

2021-04-14 11:1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继伟)为持续深入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有力促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积极发挥广大广大网格员的“五大员”作用。近日,江阳区蓝田街道组织辖区内专兼职网格员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会,明确指出在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中,信息录入要及时、准确,信息化系统设备使用、应用要熟练。

熟悉掌握网格内人、地、物、事、组织等基础信息,网格内人熟、地熟、情况熟,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治安状况、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部位)、困难群体等重要信息底数清、情况明。

积极参与网格内安全隐患、社会治安、安全生产、消防等隐患排查。及时处置矛盾纠纷和各类隐患,深入群众,积极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以及各项政策,多渠道倾听群众诉求,提高群众熟知率,热心为群众服务,积极为群众帮办代办各类事项,关爱网格内的困难群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