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5 16:5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洪梅)为提高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5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组织辖区内15个单位在大梯步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等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除此之外,通过腰鼓队、LED显示屏、横幅、挂图、微信平台等形式,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了国家安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邪、禁毒等相关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学法、懂法,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居民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居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民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