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南城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18:01: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秦艳 顾赞标)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江阳区南城街道联合辖区六个社区在白塔广场组织开展了“有国才有家,国安家才安”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重点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有哪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公民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积极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密码法》等法律法规,以及禁毒防邪、扫黑除恶、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法律知识,提升群众法律意识,使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认识和了解,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赠送普法小礼品200余份,深受群众好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