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五一劳动节邻里宴”活动

2021-04-30 19:10: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昱瀚 范鹏)劳动之手点燃生命之光,平凡之路构筑伟大梦想;劳动者,从来不是聚光灯下的主角,没有站在舞台中央,受万人瞩目,但实现共产主义离不开他们默默的辛勤付出。4月29日,江阳区华阳街道康乐社区开展“五一劳动节邻里宴”活动。

活动现场康乐社区邀请了辖区5家餐饮企业和社区老党员、老专家、劳模等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随后,辖区的餐饮企业将代表了他们企业的特色菜品,让美食美食一一呈现在我们面前,并邀请在场人员一同分享。不仅让康乐居民们饱了眼福和口福,同时还收获了一顿精神食粮。

时光轻浅,岁月静好。

生命中的一切美好成果源自劳动者留下的血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康乐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广大劳动人民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