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城垣社区开展就业帮扶政策宣讲会

2021-07-15 16:59: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鑫)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加速促进转移就业,支持创业,增进广大居民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确保辖区居民都能稳定就业。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城垣社区开展了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宣传会。此次活动的主要援助对象是大龄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有劳动能力劳动者、城镇低收入家庭、退捕渔民、有劳动能力低收入人群等各类就业困难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对创业就业政策、社保补贴政策、小额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对于大家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活动当天登记求职信息10人,提供政策咨询60人次,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其中,4050社保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政策最受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辖区居民对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扶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构建和谐社区、稳定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