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山坪街道:100余人坐上空调大巴接种疫苗

2021-07-15 16:5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家惠)“走走走,去长江蓝湾坐空调大巴接种疫苗”。7月14日,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山岩脑社区组织近100名社区居民前往永和春天进行疫苗集中接种。

空调大巴免费接送

为进一步加强山岩脑社区疫苗接种工作,山岩脑社区在悬挂疫苗接种宣传标语的基础上,多方位开展宣传,一方面深入辖区企业逐户开展摸排,细查可接种人员,进行宣传动员,一方面发动大学生志愿者,落实电话初排工作,三是小区定点入户登记,提高广大群众的接种意识。

山岩脑社区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为前往永和春天的疫苗接种人员做好保障工作,在7月14日下午落实空调大巴两辆,在长江蓝湾设置接种专车点位,为居民准备口罩、凉伞、矿泉水等物资,保障群众的健康。

这一举措得到大家的一致表扬,也极大提高社区居民的疫苗接种热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