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点行动!江阳区南城街道排除树木安全隐患获居民好评

2021-07-15 17:0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炜健)7月11日,泸州市江阳区南城街道滨江社区向街道反映顺城河边8号楼门口大树被风吹断,影响居民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社区反映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查看情况,于7月12日对该处隐患进行了排除。

由于该地段休闲的居民和行人较多,在砍伐折断的枝干时可能会砸到附近的群众,给隐患排除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为了避免群众的生命财产遭受损失,南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滨江社区经过分析决定在7月12日上午6点开展隐患排除行动;12日早上,由街道牵头,采取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负责维护现场秩序,专业工人负责清除树上折断的枝干,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该处隐患得到排除。

此次行动排除了顺城河边8号楼的树木安全隐患,避免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损失,周围群众对街道和社区的办事效率和处理方式表示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