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娘家人”,当好“代言人” 江阳区总工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2021-07-21 16:42: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祥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泸州市江阳区总工会开展“争做最美娘家人、争当最佳代言人”专项活动。

江阳区工会干部走进基层,深入一线职工中间,通过集体调研、个别走访、互留电话、互加微信等方式,着力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及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活动启动至今,已开展集体调研15余场,走访企业40余家,开展访谈50余次,联系一线职工260余人。

江阳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既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更是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代言人”。

江阳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完善基层联系机制、建全职工意见收集反馈渠道,常态化深入联系一线职工,当好“贴心人、娘家人、代言人”,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