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疫苗接种,纪检干部冲锋在前

2021-07-23 17:4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校彬) “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一个一个来,保持安全距离。”在江阳区况场街道疫情接种点上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这个声音在排队现场、疫苗接种室、留观室到处都能听见,仿佛她的身影像孙悟空的分身一样到处都在,循声看去,那是一个身材不高,但很干练,走路都是带小跑一个女同志,她就是况场街道卫建办主任兼纪工委委员罗敏。

况场街道自5月份开始疫苗接种以来,罗敏同志的身影就时常出现在接种现场,维持秩序,安抚群众……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她没有一天周末休息时间,但也从未有过一句怨言。连她自己都数不清自己的声音有多少次因为组织提醒开展接种工作而变得沙哑,说不出话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为止况场街道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万余人。

罗敏说:“现在家里的孩子放暑假了,有时看着朋友圈的家长都在晒节假日带着孩子欢度美好时光,感觉亏欠最多的就是孩子。但是想到自己是名党员干部,又是纪检干部,还是人民公仆,为了大家的安全与健康,理应带头示范,冲锋在前,协助开展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工作,牺牲自己的时间是应该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