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泸州江阳区图书馆:实时在馆人数达300人 “一进一出”限流入馆

2021-07-26 17:56: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胡容) 7月26日,江阳区图书馆发布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通知,图书馆疫情防控措施有所调整。

江阳区图书馆

疫情防控期间,江阳区图书馆的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天9:00至20:30,低幼阅读区的开放时间为9:00至18:00。每天同时在馆读者限流300人(其中成年人270人,儿童30人),即不超过正常在馆读者人数的75%,在馆人数达300人时,图书馆将及时公告,暂停入馆,采取“一进一出”原则。读者进入图书馆需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绿码、疫情接种信息、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进入,儿童等不符合打疫苗条件的,需由打了疫苗的监护人陪同入馆。

根据最新通报,7月25日0-24时,泸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目前全市全部为低风险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