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修剪树枝除隐患 阳光照进百姓家

2021-07-28 15:5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校彬) 近日,江阳区况场街道纪工委接到群众反映阳光幼儿园绿化树多年未修剪,存在安全隐患。况场纪工委马上督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从街道反映开工到完成仅仅用了两天时间。

修剪现场

“教室明亮了,这下孩子们可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了。”况场街道幼稚园的校长康建华高兴的说。宜民小区的居民朱正勇表示:“现在可以看得更远,采光也更好了,阳光也照进家中了,旁边的电线看起来也更安全。”

截至目前,况场街道对宜民小区、佳鸿小区,宜民街、中大街、康庄街、友谊街、道路两边的40多颗树木进行了修剪,除去有关安全隐患,附近的商铺和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变得更方便了。

今年以来,况场街道纪工委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心和关注群众的诉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切实解决群众的急切的问题。通过建立联动机制,走访群众,发现问题,分工协助分析问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全程跟踪督促解决问题,实事求是回访问题,不断提升部门履职尽责职能效应,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况场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表示:群众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修剪一棵棵有安全隐患的树木,不仅是对群众安全出行的保障,更是对况场街道为群众办实事决心和动力的体现。下一步,况场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这个活动,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解决群众的诉求,真真正正为百姓办实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