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认真做好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工作

2021-07-28 16:1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敬) 近日,为增强适龄青年的国防意识,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在街道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人武部针对暑期大学生返乡回家的时间,集中利用一周时间到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和政策咨询活动,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意愿,现场解答相关问题,让政策更加透明。

同时也邀请况场街道近年军转安置职工现场为大学生详细介绍部队留转士官、报考军校、提干和地方优待、安置等相关政策。让更多的家长和适龄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对征兵相关政策进行全面了解,并面对面帮助大学生和家长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发展账,引导他们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通过宣传,加深了大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子们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况场街道大学生网上应征报名提高了30%成效明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