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家企业1500余个岗位 江阳区举办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就业

2021-10-12 16:0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李成东)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500余个,吸引了6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前来……10月11日,“退役不褪志•共建新江阳”2021年江阳区退役军人暨军属专场招聘会在星光路举行。

此次招聘会招聘的岗位涉及机械工程师、营销助理、研发助理、人事助理、检验员、操作工等。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工作人员结合退役军人自身实际情况为他们“点津解惑”,提供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技能培训、学历提升等政策宣传服务。

退役军人雷航在招聘服务区仔细阅读驾校培训相关资料,他说,几年的部队生活磨炼了他吃苦耐劳、守纪律讲规矩的品质和较高的执行力、行动力,他想在退役后参加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培训,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为就业和创业打牢更坚实的基础。

“物业主管主要做些什么工作?”退役军人余洋帆来到泸州兴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服务区,详细了解情况,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为他解答。余洋帆说,这场招聘会有很多大型企业参加,他觉得机会很好,准备找一份发展潜力大、适合自己的工作。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行业众多,给予了退役军人更多的就业选择方向,多个企业推出了技术性岗位。江南科技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强介绍:“园区缺人才,可以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技能知识培训,让他们尽快熟练掌握技能,充实人才队伍。”

“我们在招聘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提高知晓度,并对招聘企业资质、岗位、工作条件等严格把关,对招聘岗位结构进行了优化,希望为退役军人搭建更全面、更优质的就业平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刚表示,接下来,江阳区将会为退役军人和家属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税收减免、项目创新奖励等优惠政策,同时,也将通过回访、上门等方式,及时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动态,了解其困难和需求,并积极对接好企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桥铺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