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况场街道:情浓重阳礼敬老人

2021-10-13 18:35: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赵铮婧) 免费理发、健康义诊、赠送礼物……10月13日,江阳区况场街道连云社区举办“情浓重阳礼敬老人”送温暖送健康主题活动,为辖区老人送去节日的关怀与温暖。

“你的血糖有些偏高,饮食上要低热量,还要适当加强锻炼,注意监测血糖。”况场卫生院医生高山仔细为兰庭宣老人量血压、测血糖,还耐心地叮嘱她各种注意事项。兰庭宣老人认真地听着,不住地点头。

“阿姨,你的银发好漂亮。”免费理发处,志愿服务者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给老人们聊天。“现在的人越来越讲究,等到你们老的时候,比我们更好看。”聊天内容逗得老人们乐呵呵的。

检查了身体、理好了发,老人们拎着节日礼物由衷感慨:“现在,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越来浓了,我们真幸福!”

近年来,况场街道精心为老人提供各类服务,满足老人们物质与精神需求,让老人们真正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家门口幸福养老、安度晚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