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疏通下水道 为民办实事

2021-12-01 16:0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郭军)近日,泸州市江阳区北城街道报恩塔社区接到居民反映,治平路35号楼院下水道堵塞,导致污水倒灌从2楼厕所和墙壁外溢,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希望社区能够帮助解决。

得知这一情况后,报恩塔社区立即安排了网格员赶往现场进行查看。据悉,该楼院属于老旧小区,由于小区建造时受地形限制导致下水道排污管两端低中间高,引起下水管道时常堵塞,每年都会堵塞好几次,此次堵塞尤为严重。

为了解决下水管道堵塞问题,社区网格员积极协调专业疏通队,查明了下水管道堵塞原因,是由于居民平时随意往下水道扔杂物所引起。清掏人员赶紧用工具将垃圾清除,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下水管道彻底清理疏通完毕。

问题得到解决,王奶奶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社区为群众办实事,把群众的困难放在了心中,出现的问题能迅速解决,我们很高兴。”报恩塔社区书记李小娟表示:“疏通下水管道虽小事,可是在群众眼中却是生活中的大事。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的责任。接下来,社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居民排忧解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