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8个创业项目进军泸州市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2-06-10 15:0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彭志勇)“张总,你们圣融达科技项目在路演时应将科技元素进行植入和展示”“‘虹糖妹’的复兴计划在决赛时要突出产品的地域性、独特性,把握好产品故事与情绪的调动”……6月7日下午,泸州市第九届“创业酒城赢在泸州”创新创业大赛江阳区参赛项目第二场路演现场,创业指导专家对8个创业项目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江阳区共有36个项目报名参赛,通过大赛集中初审和“发掘泸州好项目-创业专家区县行”综合评判,江阳区共有8个创业项目进入分组决赛,占全市的20%,其中,制造业组3个、服务业组2个、乡村振兴组3个。

为了参赛选手取得理想成绩,给参赛项目提供展示平台,江阳区双创办制定了参赛工作方案,细化了工作措施。利用多种渠道对大赛进行全面宣传,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组织创业指导专家开展各赛段辅导培训,同时,还出台了配套奖励政策,激励参赛创业项目深挖潜力,保证每一位选手得到最好的发挥。备赛期间,组织集中辅导2次,开展模拟项目路演2次,对进入决赛的项目开展“一对一”的专题辅导。

“我们每个进入决赛的选手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要认真准备、加强联系,我们人社部门要跟上服务、做好保障……”区双创办副主任陈应芳在江阳区创业项目模拟路演活动上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