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许愿,我实现” 江阳区况场街道为困难人员掰玉米

2022-06-17 20: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霞文)“已经记不清上次掰玉米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玉米杆子很甜,但是手里的活儿没丢,掰着还是非常顺手。”6月15日,在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游湾村林叶萍的庄稼地里,该村工作人员魏廷彬一边掰玉米一边这样说。

林叶萍看到村上工作人员在自己玉米地里有的掰玉米、有的装玉米,有的把玉米背回家,不一会一片玉米地就已经全部摘完了。“谢谢大家的帮忙,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的玉米还不知道怎么办哦。”林叶萍说。

林叶萍是该村一组的低保户,家里的劳动力都在外地,因为疫情原因回不来,眼看春季种的玉米已经成熟,自己一个人收了半亩地后,腿痛复发,无力再收地里的玉米了。

了解到林叶萍的这个情况后,游湾村支部书记王梅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员认领“微心愿”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游湾村联村组成员纷纷响应,定于6月15日到林叶萍地里收玉米然后帮助销售。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为林叶萍收获的400多斤玉米,并联系商家成功销售,把卖玉米的钱送到了林叶萍手里。

微心愿活动,让党员们深入到群众之中,将群众的心声反馈给党组织,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居民群众,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也增进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游湾村将常态化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努力提升辖区内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