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华阳街道: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送清凉

2022-06-30 17:5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雪嘉)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关爱一线防疫工作者的身心健康,6月28日,爱心企业重庆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康师傅饮品)到江阳区华阳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慰问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抗疫人员。

当天上午,企业爱心志愿者来到化专疫苗接种点、华阳街道瓦窑坝社区等,为接种点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送去康师傅桶装水等防疫保障物品。在抗击疫情的持久战中,奋战着这样一群最美的“逆行者”,他们是医护人员、是门卫保安、是社区志愿者,小到对进出场所的每一辆车、每一个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工作,大到进行基础身体检查、接种新冠疫苗、场所日常消杀工作,他们都日复一日地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自己的方式践行着职责使命。

多一份保障就多一份守护,此次活动,将来自社会的爱心送到一线抗疫人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不畏高温酷暑的坚守和付出,提醒他们注意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给大家增添了一份安心力量。

    编辑推荐